close
今天是你的生日

在此先祝你生日快樂

願你能每天以微笑迎接每一個早晨


時時刻刻都是開心的、愉悅的


---------------


今天要去你們班時

我是滿心期待的


我緊握著手上的東西


想像著即將要給你的情景


又讓我緊張了起來...


當你出來時


你那個笑容再也無法掩飾我那份喜悅的心情


於是我也綻開多日不見的笑容...

-------------


sorry因為時間關係


卡片and禮物有些需要加強的地方


希望你喜歡這些


 下一個就是張星星啦XDD


3月20喔


你們怎麼都這麼大呀?


像我就是8月底出生的little boy...

總之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hjkl8682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