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怎樣啦

我很想知道你們到底有什麼問題
日常生活分數一直在拉
每次我的成績都被你們給抵消

千里眼
我很好奇
為什麼要把我分在這一組?
從分組制度開始
我盡可能的把我自己分數提高
讓幾個不要臉的雜種別把我們這一組的分數拉下
果然這一天到了
我們這一組分數全班最低分
----------------------------
想想看
為啥14號那一組永遠都是最高分?
我曾幾度個人分數還比14號高咧
因為其他組員聯合把我分數給拉下來
我為了提高分數而如此認真
但現在淪落到要做一星期的值日生
那我先前的努力有屁用
好吧
這是天命
意思是我活該
我也只能認命了
我只希望
你們幾個雜種能自我約束
別太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hjkl8682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