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感覺...
也許是我多慮了吧
不過我真的覺得
他的心裡已經有別人了
-----------------------------------
驀然回首
才發現
從認識他到現在
我到底做了什麼
在他生日當天
做了個無謂的一張紙
裡面寫了滿滿的天真祝福話語
加上一盒不重要的東西
就這樣?
在這段日子裡
天天在他的網誌裡期待著他的留言還有即時
這有什麼意義?
我是一個從沒有過戀愛經驗的人
或許是因為這樣
讓我沒資格去追他吧
我落伍了
沒用了
-----------------------------------
我真的希望是我多慮了
如果不是我多慮
是事實
只能認命罷?

我不會放棄的
我堅持
並且相信

在下星期的寒訓
大家將會再次見面
滿懷期待的我
絕不會放棄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hjkl8682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