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今天又走隊形and練採街ㄌ
真是累斃了
從沒有二小時內練這兩個東西過的
想一想
當天要4點半﹝A.M.﹞集合
真讓我不寒而慄ㄋㄟ
夏天還好
但現在是冬天
又有寒流來襲
擺明是要我前晚7點就要睡才剛剛好
不過星期五晚上要上課到10點...
唉...
嘉管踩街要走2個小時
腳and右手豈不是要廢了?﹝大家應該知道我是右手拿鐵棒﹞
而且今天練習
旗隊走太慢,差點打到我
我由不得也跟著走慢以免被打死
不過我甩鐵棒又怕後面被打到
田先生and白先生超幽默
說他被打到沒差啦XD
我看是不是真的沒差XDD
嘉管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hjkl8682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