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273109272

 

雨過天青,總是不美好地如此完美。

 

 

 

 

 

 

哥哥在大學組的樂團"Stream of Memory"出了第二波新歌了!!!

分別是<流放者>,<回眸>與<墮落世界>

在這裡大力推薦一下~~!

 

---------------------------

<流放者>

    

故事的碎片 ,流放於時光抽屜,近乎消逝卻在路過一片漆黑的途中,毫無理由地浮現淺淡輪廓。

即使我們找不回最初的模樣在流浪的終點 ,淚滴也許終會化為溫暖的回眸吧?

 

 

 

 

 ---------------------------

<回眸>

    

回憶,它不曾擁有任何色彩,就好比一匹純潔無暇的布,端看生命旅途上的過客,怎麼用彩盤上的五顏六色妝點潤飾。

在我們每個人一生的生命畫布中,我想,都曾有過幾個重要的人,為你塗上最單純的底色,最刻苦銘心的記憶吧。

受束縛的我們,切斷了當初單純的緣分,伴隨著遺憾和憤怒與失望過後,讓時間接管了重新回首的希望,儘管如此,時間不曾沖淡一切,而是讓我們學會如何跨越在我們轉身之後,用時間累積自己,重拾自己,重新用顆堅強的心,對過去的記憶勇敢回眸。

僅將這首歌獻給,那些畫布中雖已被蓋住,卻仍然令我們珍惜的底色。

 

歌詞:

 

距離無盡 嘆息寧靜

春的藍天 已經放晴

黑白電影 訴說回憶

那眼眸裡 曾擁有妳

兩行來自 雨後的淚

一眼瞬間 彼此翻閱

淺淺一瞥 傷痕撕裂

徒留盡是 我的思念

 

愛就是不論失得

點染 曾經的期待

遺憾的醇美

總在撥開迷霧才

找回 如何去面對

時間已白頭

回首

 

有沒有一匹畫布底色妳輕抹

一撇一劃領悟深刻

離別 的恍然中僅存的溫柔

累積自己的一切回眸

 

不值不得 不忍不捨

嘗盡眼淚 用心拉扯

怯步懦弱 遺憾失落

思念的心 逐漸凋落

回憶很甜 過往很美

卻不適合 一人獨前

時間不曾 沖淡一切

而是學會 如何跨越

 

愛就是不論失得

找回 最初的感覺

懊悔的滋味

會在領悟孤獨後

學會 該怎麼回味

感情已白頭

回首

 

有沒有一匹畫布底色妳輕抹

一撇一劃領悟深刻

離別 的恍然中僅存的溫柔

累積自己的一切回眸

 

有沒有一匹畫布底色妳輕抹

一撇一劃領悟深刻

離別 的恍然中僅存的溫柔

累積自己的一切回眸

 

 

 

---------------------------

<墮落世界>

    

本歌曲中的主角,來到了一個表面看似繁華璀璨,實際上卻是個盲從者眾,多數人蔑棄思考的一元世界。

主角在起初,明明知道自己所堅持的,所掌握的,才是符合自己內心的想法,才是自己內心追求的價值,然而,為了附和這群蔑棄思考能力的盲從者,進而掌握這個世界的發語權、控制權,最後仍然改變自己所信奉的價值,為了某些利益,迎合大眾,蔑棄自己最初的理想,拒絕說出真話,進而與凡人一起墮落進這個一元世界當中。

 

 

歌詞:

Verse1:

 

這是哪個寂寥的秘境 燈火通明卻無聲無語 無息

迎面而來都只有恐懼 就像那座古老秦皇陵

獨自一人行走在死寂 渴望找到綠洲的蹤跡

隱約有光照耀著美景 誘導旅人步入那陰影

卻讓我掉進深淵裡

 

Chorus 1:

A:我感受到,邪惡正在騰沸

B:別再和我們作對,釋放出你的夢魘!

A:無法斷去,桎梏我的鎖鏈

B:別再和我們作對,別堅守這些底線!

A:到底是誰,為何逼我繳械?

B:別再和我們作對,放縱後才能高飛!

A:別誘惑我,勿妄想你能擊退!

B:別再和我們作對,快走進墮落世界!

 

Verse2:

 

驚嚇後我高築了藩籬 自認能反擊那些謬理

但辯證卻被當作禁忌 多說也只不過是無益

終於領悟墮落世界裡 邏輯只活在人云亦云

孤獨的我無從去抗拒 漸漸不願再挑戰權力

就讓盲從者被奴役

 

Chorus 2:

 

A:我感受到,邪惡正在騰沸

B:別再和我們作對,釋放出你的夢魘!

A:無法斷去,桎梏我的鎖鏈

B:別再和我們作對,別堅守這些底線!

A:到底是誰,為何逼我繳械?

B:別再和我們作對,放縱後才能高飛!

A:別誘惑我,勿妄想你能擊退!

B:別再和我們作對,快走進墮落世界!

 

Final part :

 

Welcome paradise (歡迎來到這個樂園)

have a silent night (享受這般靜默的夜)

abandon normal life (拋棄正常的理智吧)

be a foolish guy (當一個愚笨的盲從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hjkl86826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